close

寫在前面,這篇不是推薦文,只是介紹文

如果之後有朋友想要住這間可以參考

 

老樣子,先上官網:https://www.gokurakudo-guesthouse.com/

 

優點:便宜,離京都車站近,有政府立案(許可書)(合法民宿不用擔心)

缺點:空間小,廁所少,浴室只有一間

 

 

直接上心得。

由於這次旅程只住一晚,交通是最重要的考量,所以選擇京都車站附近,

去年訂的時候好像剛開幕不久,沒什麼評價,不過考量到價格就先訂了,價格大約700多(3月初)。

( 我是透過Agoda訂的,日本自助準備請參考:[日本關西自助行] 準備階段 )

 

民宿位在小巷子內,從大馬路轉到小巷子時覺得有點可怕

路過一個居酒屋(?)飲食街(?),應該算很當地吧

 

民宿外觀長這樣(晚上照的請見諒),很小間

 

櫃台...沒人............

門......沒鎖........

(我知道日本很安全但門沒鎖櫃台沒人真的沒關係嗎?)

進去後大喊,還是沒人理我,看不懂日文的我真的是當場傻在那李,最後用skype打電話聯絡.........

 

其實民宿老闆就住在樓上啦

辦理chick in後,講解公共空間、遵守禮儀、Wifi密碼、大門密碼後...就沒事了XD

他有準備好幾本手冊,可以好好研讀(住宿需知之類的)

大門是半夜12點之後上鎖,需要密碼才能進出

chick out很簡單,直接離開就好,只有單人房要還鑰匙

 

 

對了感覺得出來老闆很佛教

(沒有貶意,我自己也是拜媽祖的)

 

 

下圖是大門進來的空間,小小的櫃台chick in,有鞋櫃

進來後桌上那個就是住宿手冊

另外有夾燈可以拿

這裡也算交誼空間只是很小

 

廚房與交誼空間

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上圖左邊門是浴室,超小間而且只有一間!(等浴室等得很崩潰OTZ)

那個拉門裡面可以看到流理台(兩個),左邊還有兩間廁所(一樣拉門裡面),再裡面有樓梯可以往上,這次住的四人房也在那後面。

 

 

我這次住女生四人房,上下舖,跟一般青旅一樣自己鋪床單

四人房房間可以從裡面上鎖,但是沒有鑰匙

裡面有冷暖氣、個人置物櫃(可上鎖),電視,沒有可以吊衣服的地方QQ

(忘了拍照...這是早上離開前拍的)

 

 

 

以上供大家參考囉!

 

田中極樂堂民宿

官網:https://www.gokurakudo-guesthous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紫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