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台相機是Sony DSC-TX10,2012/04/08購買,至今也三年半了!

感謝PTT的DC版,給予很多知識與分享,最後決定敗這台微單 Panasonic DMC GF7 


[購機]

一開始沒有想買微單,我很怕掉進鏡頭坑,目標本來是類單,但找不到好的類單價格更便宜 (Canon G7x 水貨也要13XXX)。

最後讓我下定決心買這台最基本原因還是「價格」,GF7的公司貨和水貨目前價差約4000左右,公司貨多贈送的東西好像又都用不太到,最後還是選擇購買水貨,在相機王購買。


[水貨購買經驗] 相機王 vs. 億華

北部兩大水貨商大概就是「億華」和「相機王」,聽說這兩家口碑出來後,價格已經不是最便宜,而且也很硬,但畢竟有口碑感覺也比較有保障。

由於兩家在忠孝東路都有分店,又是我最方便到達的地方,最後決定來此購買。而兩家實際比較的結果,最後選擇在相機王購買。

不是說億華不好,但店員愛理不理的態度真的讓我完全不想在他家購買......

兩家都是在確定購買前最多最多讓顧客看機身外觀,拿著感受一下,確定要購買才會開機檢測。


對於從來沒購買經驗的我,很怕被當肥羊宰,事前也盡量多做點功課,不過在我還沒要求檢測前,店員已經把大部分的檢測做給我看了...... (我果然還是很廢><)

然後對方也沒多跟我推銷東西,反而是自己多買了副場電池+保護鏡,保固為一年。


推薦一下相機王的網頁:http://www.bigcamera.com.tw/

個人覺得還不錯,價格明確 (毫無議價空間QQ)


[GF7 微單初體驗]

 習慣了Sony的後製,換一台其實有點不太習慣,但還是來分享一下拍攝結果吧 :P

全部都是自動 "P" 自動模式。


隨便拍,相機王忠孝店內部 ↓


近照 ,天婦羅拉麵 ↓



風景(?),台大校園  ↓



夜拍,台大傅鐘 ↓



走廊 ↓ (喜歡這種深邃感) 


近照part 2,巴克球 ↓



第一篇網誌就到這告一段落啦!

未來會努力練相機的!

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可以分享其他事情給大家!


補充:GF7 約今年3月出的,關於規格、配件等等資訊,網路上已有很多文章,再此就不多說了。但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問 :D

arrow
arrow

    紫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