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挑婚宴場地是很多姊妹碰到的第一關,我們也不例外

在新北眾多場地中,最後選了新店彭園會館,原因也很簡單

交通方便 (而且離男方家超近XD,迎娶後馬上接宴客省時)

 

先簡單介紹一下,新店彭園有三個廳(也只有三個廳+三間新娘房)

分別叫 A (最大間,好像可以到50桌), B+C (最多28桌), D (最多15桌)

廳跟聽中間應該是可以通的,如果人數真的超級多...

ps. 我記得我結婚那天有看到第4個場地辦歸寧宴,所以有沒有改不是很確定

壞處是三個廳就在隔壁,其實很容意彼此干擾

(像我拍送客時,我的主持人一直在幫我指揮交通)

好處是最多也就三組新人XD

提一下可能很多人會在意的點,B+C廳中間有柱子 (但我們是不介意啦)

 

我們大概一年前開始做功課跟準備,估計會邀的朋友不多,一開始就訂D廳

沒想到人數爆了......才趕緊跟彭園說要改(大概10個月前吧)

應該是還沒被訂的情況,對方也很阿莎力的讓我們改了

 

時間讓我們快轉到婚禮前一個月,這裡有個小缺點提一下

其實我們很早就聯繫過彭園是不是該跟婚企談了

因為新娘工作在桃園,回台北不是很方便

但彭園一直說一個月前聯繫就好

結果到10月,可能是周末好日子太多彭園一直表是周末沒辦法,最後只能約平日...

(然後我還得請自己的假......QQ)

接下來要推薦我的婚企兼婚禮主持人 米娜 Mina

(我竟然沒有跟他的合照QQ)

婚企=婚禮主持人我覺得是個好主意

而且彭園的婚企/主持人就只負責接的那一場而已,不會亂跑

我訂婚場就是婚企跟主持人不同,結果中間就有些點完全沒對上......

而且訂婚場婚企負責不只一場,常常找不到人......

Mina是個很開朗的女生,跟我一樣很愛笑

討論婚禮流程時也給我們很多主意

再來就是婚禮當天,流程帶的很好,氣氛也帶的很好

我娘親讚不絕口 (大概是我們的訂婚場有點...)

Mina真的是經驗老到,吉祥話順口就出,中間絕無冷場

能給他接到我覺得運氣還不錯XD

 

 

其他:

-新店彭園沒有贈送背板,但他有一塊空間是可以拍照的,因此我們也沒有另外租背板

-新娘房有螢幕可以直接看婚宴場地,有事情可以直接請小幫手聯繫會場人員

-我也想推薦我的小幫手但是我忘記他的名子了QQ

 我記得跟他聊天時他說他是第一次當小幫手,但是他很認真也很盡責

 真的是隨時隨地在我身邊XD

-新店有提供三小時免費停車,主持人會提醒大家去櫃檯消磁

 

最後想說,挑有經驗的婚宴會館,可以省下很多麻煩XDDDD

arrow
arrow

    紫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