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7)發行的第21部劇場版終於在台灣上映了~~~

(好啦早看完了現在才寫心得咩......)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第20集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說有黑衣組織的重要角色結果沒多久就掛了

明明赤井跟安室透兩個人精明且厲害的什麼一樣,怎麼會到柯南面前就變白癡了呢

名偵探柯南明明就是推理片不是動作片阿你們打什麼打(崩潰)

 

(好對不起我抱怨完了回到正題) <(_ _)>

 

本來還不想去看第21集的,不過身為老柯南迷還是乖乖去電影院消費了...

(小蘭姊姊都變小蘭妹妹了啦QAQ)

還好沒讓我失望

 

故事背景回到關西地區,主角也幾乎由平次擔任

整個主線由日本「歌牌」貫穿

(不得不說日本動漫真的很會幫日本文化宣傳,反觀台灣......)

然後接下來可能會劇透所以這是防雷頁...但是我不會寫劇情只會寫心得啦

.

.

.

.

.

.

.

.

.

 

 

總之電影一開始就很柯南風格的發生大爆炸了XD

然後一開始柯南跟平次的默契也太好了吧,

平次到底怎麼知道柯南會不顧性命的來救人阿XD

 

根據看了柯南這麼久的經驗,很確定演出來的奇怪部分都會是有意義的

所以一開始爆炸後看到會長在醫院發現歌牌沒事的奇怪表情,就知道這個會長一定有問題

然後還真的被我猜到是兇手......

(事實上從剛開始對歌牌的各種描述,以及炸彈就放在歌牌房間,就知道目標絕對是牌)

 

但是真要說這次的劇情起伏是比較少的

劇情這次推理成分比較多

多到我好想重看一次去找那些重要線索XD

不過我本來還以為車鑰匙不見是多重要的劇情線,結果也......

 

回到猜兇手

雖然中間一度被誤導到那個五年前就死掉的人

但根據我對柯南的了解兇手絕對不會是電影都演了一半還沒出現的人物

所以~恩~

而且好像有一集也是以為兇手是某個剛出獄的人,但是都沒有出現

那集最後的兇手是另有其人,剛出獄那個馬上就被殺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喜歡平次-和葉的愛情劇線耶

可能新一-小蘭永遠是同個套路

但是看平次這對就會覺得輕鬆可愛~~~

 

以上簡單紀錄啦

arrow
arrow

    紫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